有栖

emm

【刃你】短甜饼-当你感冒了

食用注意:

  ⭐腻歪小甜饼,作者感冒卧床产物,可能语句不通见谅。

  ⭐和之前的长篇坑无关,这篇的“你”是普通人。但寿命论退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冒的症状有很多:身体烫的跟火球似的,严重的话会肌肉酸痛浑身都疼,而且蛮不讲理地——渴求着爱人的怀抱。

  

  “我给你熬点药,就离开一会儿,你先松手罢。”刃耐着性子,搜肠刮肚寻找着对他来说十分陌生的温和的话语,以哄劝你松开死死缠在他腰上的手,半晌相当勉强地挤出个字来,“乖。”

  

  生病中的你一个字都听不进去,不停往他怀里蹭着,不得章法,但成功让刃的胸膛也染上了灼热的温度。

  

  “不许走。不许走。”你软糯的声音自带撒娇的味道,刃只得坐在你的床边,轻轻抚摸着你的背。

  

  “好。我不走。”

  

  他总担心自己伤到你,所以那带着厚茧的手只是轻轻地拂过你的身体,你感觉自己就像猫儿一样,被他顺着毛安抚下来。 

  

  另一边,刃的手机一直在裤兜里震动,于是他小心地腾出了一只手,打算看看是什么情况。

  

  

  【星核猎手一家亲】

  

  卡芙卡:我待会帮你把药送过来,好好陪病人休息。

  

  银狼:资料上说,人类在拥抱的时候,大脑会释放出一定量的多巴胺和内啡肽,能有效减少身体疼痛。

  

  银狼:嗯,好像确实是这样。

  

  

  刃一转头,不意外地看到了不知何时被悄悄打开的门缝,以及在门外光明正大探头探脑的两个同伴。

  

  

  【星核猎手一家亲】

  

  卡芙卡:难怪艾利欧突然给你放假,原来是这样。

  

  银狼:毕竟工作哪有女朋友重要(乐

  

  刃:……

  

  刃:药呢

  

  卡芙卡:听说仙舟人很讲礼貌,“请”呢,阿刃。

  

  刃:一定要这样吗

  

  银狼:要不要试试拒绝?

  

  刃:请帮我,把药,拿过来,谢谢

  

  银狼:已截图 [666.jpg]

  

  卡芙卡:已截图。

  

  

  刃心累地叹了口气:在外面手眼通天翻云覆雨的同伴,有时也会展现这种心理年龄三岁的样子来调侃他。只这样一走神,便被你一把扯倒在床上,下巴差点就撞上了你的肩膀。

  

  “我想再睡一会儿。就一小会儿……”你迷迷糊糊地说。

  

  “先把药喝了,再睡多久都依你。”刃认命地侧躺在你面前,还不忘劝着。

  

  “睡完再喝……”你紧紧地贴着刃,将头埋进他的颈窝。平日里拥抱只能将脸埋进他的怀里,躺在床上才够得着他的后颈,再将灼热的呼吸喷吐到人类脆弱和敏感的位置之上。

  

  刃沉默了一会,他平日里就不善言辞,过去也没有遇到过这种需要哄人喝药的场景。脑子转了一会,虽然觉得自己是也被你传染上脑子不清醒的病毒了,但还是最终下定了决心。拍拍你的头,将你扶起身来。

  

  你虚弱的身子宛若无骨,无法抵抗他的动作。

  

  然后刃喝下了床头为你准备的汤药,将唇瓣贴了过来。

  

  你根本没看清他的动作,但这闷骚对象主动凑近的吻,世间竟有如此福利!许是昏了头了,也竟不觉得渡过来的汤药苦涩,只感觉唇齿相接时,缠绕着的舌有种瑟瑟的感觉。

  

  这个吻还未停下,直到你拿指甲抓他的背,示意自己呼吸不过来了,刃才愿意大发慈悲松口,让你不至于这就去奈何桥做风流鬼。

  

  “人类的身体太脆弱了。”

  

  迷迷糊糊之间,你听到他的声音,轻得宛若一阵风。

  

  “终有一天,你也会成为其中之一。”

  

  干什么呢这家伙,突然伤春悲秋的。

  

  “然后跑到我永远也触及不到的地方。对吧。”

  

  你想反驳他,但由于脑子昏昏沉沉的,也组织不出什么有逻辑的句子。可能也正是因为现时如此状态,他才愿意将自己心中的脆弱对你说出来。

  

  半晌,你听到自己说。“是啊——所以你要抓紧我,让我能和你分担……诅咒又怎样?我也会诅咒啊,我诅咒你……不管是死亡还是长生都不许离开我,不许离开我的身边。”

  

  然后你被狠狠拥进了一个怀抱,是前所未有的用力,像是要把你揉进身体里一般。

  

  “说定了。”闷哑的声音尽管没有哭腔,但你觉得他在哭。

  

  “说定了。”

  

  

  此时,群里的消息还在闪。

  

  【星核猎手一家亲】

  

  银狼:咱行行好,下次秀恩爱把门锁上,谢谢。

  

  卡芙卡:说定了哦~

  

  (第二天)

  

  没有断片但希望自己断片的你:……

  

  刃: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44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